cosine余弦

“如果你願意,我就永遠愛你”

188团第一届“好表哥”决赛现场(自娱自乐:D

主持人:那么我们进入最后一个环节——请两位选手分别用一句话来表明自己对表弟的恋爱状况关注度。

首先是邵群选手——!

邵群:(开麦。右手比了个打电话的姿势在耳边)锦辛啊,你不是喜欢大叔型的吗?我给你找了个极品,快来泡,泡走算你的。(闭了麦抱臂觑着观众席某处冷冷一笑)

观众黎朔:(冷冷一笑)

观众锦辛:(见机抱住黎朔撒娇)黎叔叔黎叔叔,看看我看看我今天帅不帅?

观众李程秀:……

现场迷妈:(陷入无秩序极度疯狂)啊啊啊啊啊啊啊群群宝贝好帅妈妈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主持人:看来我们团长人气很高嘛!下面有请水大的心头宝0——简隋英选手!

简隋英:(开麦暴言)白新羽你他妈的给我离姓俞的远点儿!我他娘的绝对不允许我弟是个同性恋!

观众白新羽:哥,我不……

观众俞风城:(掏了掏耳朵一弹指尖)他刚刚说什么?

观众李玉:……

现场迷妹:(喊起了应援口号)简隋英!纯爷们儿!!简隋英!杠杠儿的!!

主持人:那么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投票环节了,谁是你心目中本届188好表哥呢?拿起投票器在把你珍贵的一票投给你心爱的选手吧!

评论(16)

热度(66)